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 MMB万用表设计理念

252020 - 05

MMB万用表设计理念

发布者:上海矢量自动化有限公司浏览次数:

分享:

  高精度全自动的全信号输出功能,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测量信号校验解决方案。

  MMB是工业现场理想的手持式高精度信号源,为现场提供便捷的标定手段。

  MMB在生产线或实验装置中可用电源适配器供电,是自动化测试设备ATE的核心部件。具有红外隔离通讯功能。大幅提高生产效率。

  特点:

  高精度:基本直流电压输出精度±0.02%;

  全信号:电压、mV、电阻、毫安源输出、毫安吸入、24V回路供电、脉冲、开关量,以及热电阻、热电偶等各种热工信号输出功能;

  常用值存储:内置FRAM存储器可提供64组输出数据存储和调用功能;

  电池供电:电池供电和AC/DC电源适配器均可作为电源使用;

  红外通讯:通过红外隔离通讯转换器与计算机之间双向通讯;

  冷断补偿:热电偶信号可实现冷断温度自动补偿,直接模拟真实的热电偶信号。

  MMB 万用表伴侣是一种用电池供电或外部AC/DC 电源适配器供电的手持式高精度信号源,可用于输出各种规格的工业信号。请参阅下表:“输出功能汇总”除了表 1 中的功能以外,MMB 还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:

  ◆ 自动电源切换:可通过接通外部AC/DC 电源适配器持续工作,无外接电源时,使用电池供电(4 节1.5V AA 电池)

  ◆ 电池电量检测:实时监测电池供电并提示用户当前电量

  ◆ 保存常用输出:可存储和读取多达64 组常用输出

  ◆ 多信息液晶显示:含有输出值、信号类型、电源信息、内存信息等各种提示内容;上下双排显示方便设置和调用常用输出值

  ◆ 组合按键:不仅可通过数字键键入输出值,还可以通过方向键实现方便的输出值调整

  ◆ PC Suite 同步软件 ※:轻松实现仪表的校准、设置和输出等各种功能